2019年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志愿者动员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2019118日晚,我院在宝二206举行“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志愿者动员大会”,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黄佳欣老师主持本次大会,参加此次动员大会的有赛段负责人以及全体志愿者。

2019年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今天将在泉州拉开战幕,为期三天的三个赛段分别围绕“海”“城”“山”三条主线展开,途经丰泽区、石狮市、晋江市、永春县、泉州台商投资区5个县(市、区),总里程约326公里。会上,黄佳欣老师首先强调了安全问题:尽管志愿任务十分繁重,但是人身安全还是排在第一位。接着介绍了我院负责的赛段以及一些注意事项。

此次的环泉州湾国际自行车赛石狮赛段自愿服务工作,为我们提供了社交和服务社会的机会,加强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于社会的热情。

最后,预祝2019年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满成功。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