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舍我其谁,服务当仁不让”2019年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作者: 时间:2019-11-09 点击数:

11月9日早上,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140余名学子摇身一变成为志愿者,向环泉州湾国际自行车赛的"城线”赛段出发,开展“2019环泉州湾国际自行车赛”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各志愿者积极参与。在车上,为大家讲解了志愿服务工作中的安全问题与注意事项,同时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详细交代,并发放水与早餐。本次比赛,我院负责第四分段:石狮宝岛路——濠江路——水头外线,志愿者们在马路两边站开,背对着马路,间隔为10米,负责管理比赛现场秩序。在队长的带领下,各志愿者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在第四分段开始由三名骑手一路领先,给比赛添加了又一轮高潮。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推动了大学生青年服务社会的激情,同学们也在志愿服务中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了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雷锋精神,同时也预祝第三日的比赛顺利进行。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