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团委学生会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20191013日晚上七,电子与气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于宝三107成功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本次比赛很荣幸地邀请到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各部门代表学长、颜少白学长、陈冬丽学姐、马若瑜学姐、李大虎学长以及各部门代表。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21队伍,他们在比赛的现场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在五号选手江进旺上台后他根据自己在部队服役的实际情况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所触所感,部队的长期锻炼让他拥有了钢一般的意志、强健的体魄以及一颗热血的爱国之心,他拳拳赤子心的演讲证实了一句话:哪有什么时代静好,只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强国比先强军!而在17号选手苏佩君的演讲下,我们仿佛被带进了一个美丽的世界,在这里我们的生活多姿多彩,在这里我们丰衣足食,在这里我们对未来满怀期待。没错,这就是我们强大中国!一只屹立于东方的威武雄狮!在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后,马若瑜学姐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优秀表现,同时也指出了部分值得改进的地方。经过选手们激烈的角逐后,最终14号选手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班的鲍郭萌同学拔得头筹,比赛结束共有10支参赛队伍进入了决赛,让我们一同期待选手们在决赛中更加出色的表现。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我和我的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的成功办,不但体现了我们学院对祖国70周年华诞的热烈祝贺也激发我院学子的爱国情怀用参赛选手们激情洋溢的演讲歌唱祖国、讴歌中国共产党,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同学们自身修养与爱国精神;帮助大家进一步认识当代大学生肩负的历史使命,树立理想与追求,使其拥有一个更加积极向上精神面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充分展现我院学子的风采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了校园的文化建设。最后,让我们共同预祝电子与电气工程学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决赛圆满成功!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