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 · 电子学院积极组织参加校大合唱活动

作者:团委学生会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2019年9月28日19:3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合唱队伍在体育馆参加闽南理工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歌咏大会,参加本次大合唱的有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韩之刚院长、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代表还有70名学生代表们。

    音乐响起,韩之刚院长吹奏的一段口琴版《我和我的祖国》,使全场的气氛瞬间被点燃,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这是一个完美的开始。紧接着所有人一起用自己响亮的歌喉,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所有人一起摇着手中的红旗,后排的同学拿着“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字样的LED灯板,用我们的学院特色来表达我们的爱国之情。一句画外音响起,千颗灯珠汇成10个大字,万缕锡线联系莘莘学子,爱国之情点亮我“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退伍军人喊着:“我们不忘初心,保家卫国,挥洒满腔热血,因为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我们用一首美丽的歌谣,送给伟大的祖国。“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嘹亮的歌声响起,合唱队伍在台上唱着《国家》,台下的新生手里摇着灯光,嘴里附和着,场面十分壮观。

     红旗飘飘,歌声嘹亮,这短暂的几分钟,让人热血沸腾,短短的两首歌,唱出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更增强了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莘莘学子对祖国的热爱,体现了我们强烈的民族自豪感。祝我们美丽的祖国生日快乐,祝我们的祖国更加的繁荣与昌盛!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