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我院与中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3-10-19 点击数:

2023年10月18日上午10:00,我院在党建室与中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中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王道虎总经理助理、闫明召项目经理、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江月松教授、院长助理林木泉老师、李智敏老师参与了本次签约仪式。我院对校企方的来临表示热烈的欢迎。

王道虎总经理助理表示,他们企业需要的是综合性人才,希望通过这次的校企合作,能够发掘更多的人才,并在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中,充分利用资源帮助更多的学生获得良好的培养,以及进行充足的锻炼。

这次的校企合作取得圆满成功,为我校师生带来了更多的机遇和挑战。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当今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对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更是教育与生产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不仅能增添企业活力,满足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的需要,还能在促进专业与产业、企业、岗位的对接等方面做出重大贡献。今后我院与校企双方将坚持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协同发展的原则,共同培养出更多的综合性人才。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