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我校许为勇副校长带队前往泉州中科陶瓷调研

作者: 时间:2023-10-20 点击数:

2023年10月19日上午,我校许为勇副校长带队前往泉州中科陶瓷调研,商讨生产实习、科研合作等事宜。共同参加本次调研的有江月松院长、陈冬冬副院长、郑双阳博士和张永生老师。

德化县中科陶瓷智能设备研究所由德化县人民政府、泉州市陶瓷科学技术研究所和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昆山)智能设备研究所共同组建。业务为智能装备技术的基础研发、智能装备与德化产业配套与智能装备产业的生态建设,是由中科院智能装备研究员、副研究员、工程师、助理工程师等新老骨干组成团队规模为17人的集陶瓷自动化生产线设计、研发、调试、装备、售后功能为一体的社会团体组织。他们力争通过3年的持续建设,将其建成德化乃至全国重要的陶瓷装备与智能制造成果转化、孵化基地和高新技术产业基地之一。

为了实现我院高质量发展、校企融合。我们将加快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体系建设、教学模式创新以及企业文化和学校文化的融合,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规格,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促进校企双方的共同发展。我们致力于让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推进校企合作关系的深入发展。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