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TI杯”电子设计竞赛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9-27 点击数:

2023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开赛。经过校赛和集训,学院共选拔了22支队伍参赛,并最终取得1组国家奖二等奖(省一等奖),1组省一等奖,3组省二等奖,4组省三等奖的出色成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共同发起,每两年举办一次,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强的电子信息类学科竞赛之一。本届大赛命题以电子电路和集成电路应用设计为基础,结合教学实际和新能源、人工智能等当下热门产业技术,设置了涉及模-数混合电路、嵌入式系统等现代电子技术应用的多样化赛题,旨在促进学生工程能力培养质量的提升,同时推动高等学校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吸引了全国1134所高校、20939支队伍报名参赛。

学校高度重视,严谨策划,精心组织,部门通力协作,组建了以电子学院和实践中心老师为核心的竞赛指导团队给参赛学生做赛前培训,同学们克服高温酷暑、台风等极端恶劣天气,积极参与赛前培训,最终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本次电子设计竞赛所取得的突破性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风貌,激发了学生们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培养了学生们缜密严谨的学习态度和刻苦钻研的探索精神。期待我院学子在今后的竞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