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我院江月松院长带队前往石狮市国家电网调研

作者: 时间:2023-10-21 点击数:

2023年10月20日,我院江月松院长带队前往石狮市国家电网调研,商讨生产实习、科研合作等事宜。共同参加本次调研的有陈冬冬副院长、林木泉院长助理和张永生老师。

通过了解,石狮国家电网公司现有220千伏变电站3座,容量96万千伏安;110千伏变电站10座,容量86万千伏安;110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262.44公里;10千伏配电线路1050.32公里,电网调度机构按地区调度管理,供电客户数16.6万户。同时,该公司先后获得全国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福建省文明单位、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国家电网公司文明单位、国家电网公司“一流县供电企业”和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文明单位标兵等荣誉称号。江月松院长表示,若能深化校企合作,就能让学生们拥有更充分的资源和机会进行锻炼,培养出更多的人才。

为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我校深刻把握教育发展的基本规律,不断探索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模式,将目光投向优质的社会资源,积极与企业展开合作,结合产业打造专业特色,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发挥第二课堂作用,共同培养现代社会发展所需的综合性人才。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