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我校许为勇副校长带队前往泉州陆升陶瓷调研

作者: 时间:2023-10-20 点击数:

2023年10月19日下午,我校许为勇副校长带队前往泉州陆升陶瓷调研,商讨生产实习、科研合作等事宜。共同参加本次调研的还有我院江月松院长、陈冬冬副院长、郑双阳博士和张永生老师。

陆升为新加坡协发控股公司(Hiap Huat Holdings)旗下的子品牌,也是亚太区享有高品质与设计声誉的陶瓷器具领导者。其秉持着传承世界陶瓷之都——德化的溯源与气韵,用心烧制陆升精品。陆升陶瓷坚信每个人都值得拥有好品质、好品味的陶瓷器具。作为全球顶级酒店、航空公司、星级餐厅、家用膳食的优选餐具品牌,陆升期待让顾客每一日都体验到隽永的品质。

最后,许伟勇副校长表示,此次校企合作的洽谈,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展开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提供了新的途径。同时也为在校大学生实训、实习提供更多空间和机遇。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