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中科陶瓷智能装备研究院与学校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推动产教融合

作者: 时间:2023-10-27 点击数:

2023年10月26日上午,德化县中科陶瓷智能装备研究院一行人莅临我校进行交流指导工作,以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参与本次交流的有德化县中科陶瓷智能装备研究院副院长谷杨元、科研助理郑秋霞、设备工程师杨喜亮、闽南理工学院副校长许为勇、科技处处长高建军、电子学院院长江月松、电子学院副院长陈冬冬和电子学院院长助理林木泉。

在交流中,双方就产教融合、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德化县中科陶瓷智能装备研究院对我校的科研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并表示期待与我校展开深入的合作关系。

许为勇副校长表示:“这次交流是双方相互了解、加强合作的重要机会。我们学校将积极推进与德化县中科陶瓷智能装备研究院的合作,共同探索产教融合的新模式,促进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

科技处高建军处长也表示:“我们期待通过与德化县中科陶瓷智能装备研究院的合作,来进一步推动我校的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电子学院院长江月松则强调了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并表示产教融合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希望能与德化县中科陶瓷智能装备研究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共同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毕业生。

在本次交流中,双方还就具体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谷院长表示,目前研究院规划了长期发展目标和短期发展目标,可以和学校以多种方式进行深入合作,与企业协同,一起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未来,双方将进一步细化合作方案,共同推进合作项目的实施,以实现更深层次的产教融合。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