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三)许为勇副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探讨产教融合新思路”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为更好地服务学校人才培养,进一步推进校企共建,2023年3月22日,闽南理工学院许为勇副校长、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江月松院长带领电子学院一行人深入泉州南安开展访企拓岗、探讨产教融合新思路工作。

 

本次行程走访了南安中骏智能有限公司、阳光中科(福建)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泉州芯谷南安高新园区。校企双方从企业发展战略需求出发,围绕新型人才培养目标初步探讨了合作新模式,许副校长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未来必将是政、企、校、学生等多主体全方位深度合作的时代。双方将根据本次交流成果,制定对应的合作方案后逐步落实。本次行程使我院进一步了解了当前行业的人才需求情况,加强了校企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后续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深入探讨专业、课程设置与企业需求的有效对接,共同构建“产教融合、校企一体”的育人新形态等工作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