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共创未来

作者: 时间:2019-12-26 点击数:

校企合作,共创未来

——记与泉州市润天信息科技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为将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教学理念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开展校企合作,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多机会,为社会和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技术型人才,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携手泉州市润天信息科技公司于2019年1224日下午在我校宝盖校区教学楼二214教室召开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此次的签约仪式嘉宾有,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韩之刚院长、于雷副院长、多位电子学院老师以及泉州市润天信息科技公司总经理江鸣先生和多名企业工作人员。首先,我院韩之刚院长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讲话,阐述了校企合作对人才培养的积极意义,并对未来共同进行相关课题探讨提出期盼。接下来泉州市润天信息科技公司总经理谈到盼望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能够大力调动学生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学科竞赛,企业在这方面将予以支持并且认为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有利于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是培养技术技术型人才的有效方式

 

最后,校企双方代表分别在《校企合作协议书》上签字我院韩之刚院长为企业颁发了《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牌匾。

 

 

 

本次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同时,我院将持续拓展就业市场,积极促进校企、校地合作,为社会服务、为人才培养助力、为科学研究践行。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