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桂林参加“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与认证高级研修班”

作者: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2019年12月27日至30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章玲、高婷婷两位教师在广西桂林参加了“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与认证高级研修班”,主要议题有:基于OBE理念的课程反向设计、专业教学改革与课堂教学的转变、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实施情况交流等。

      期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郭庆教授介绍了桂电“三严四控”质量保证体系的教学实践,重点讲解了提高教学质量的关键点和创新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结合实践介绍了桂电电子科技竞赛全国领先的经验,介绍了桂电“创新学院”、“漓江学堂”、“漓江工坊”等创新与实践平台。河北工业大学薛振声教授介绍了以学生为中心反向设计课程并持续改进的课堂教学转变。

      培训会后,我院教师会将学到的宝贵经验和创新思路与方法,应用于我院一流专业建设任务中,推进培训成果的转化。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郭庆教授

 

 西安工业大学 董威教授

 

 河北工业大学 薛振声教授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