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调动毕业班学生干部骨干工作积极性,准确把握各毕业班学生实际就业状态,122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毕业班主要学生干部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黄佳欣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隋善杰同志参与了会议

会上,首先隋善杰同志结合学校就业工作要求,对学院目前就业状况、毕业就业信息、实习安全等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告诫同学们要提高警惕,注意在实习就业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增强安全意识。随后,黄佳欣同志希望学生干部按照学院部署和要求,努力做好各班工作,使毕业生在校最后半年的学习、就业和安全工作一切顺利进行。

最后,隋善杰同志要求全体毕业生学生干部善始善终,以身作则,起到带头作用,以高度的责任心完成班级毕业环节各项工作。

这次召开毕业班学生干部会议,使各毕业班学生干部明确其职,不仅为本学期毕业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还对学院今后的就业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