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理工学院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理工专场)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7-11-06 点击数:

闽南理工学院2018毕业生招聘理工专场圆满结束

2017年11月4日下午14:30,由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主办的毕业生企业招聘(理工专场)在数字图书馆举办。

本次招聘会一共有40多家企业到场参会,毕业班们踊跃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招聘会上,公司招聘人员撑起各自公司的招聘海报横幅,并向各个应聘学生发放公司宣传单页,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业绩,企业概念等企业向关信息,并说明公司的集体概况,发展历程,组织构架和发展方向。会场气氛良好,应聘者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穿梭于人流之间,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在现如今就业难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的的情势下,走访发现面对日益增加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者心态依然轻松,并在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校领导对招聘会高度重视,许树成副校长与用人单位、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单位状况,并现场对各学院的生涯教育与就业指导工作进行部署。

本次招聘会让同学们们认识到想要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职业,必须要学好专业的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 践经验。另外,这次招聘会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校学生的就业压力, 也为当今的社会奉献了微薄之力。毕业大学生应该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用语当担责任,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舞台,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