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科专场宣讲会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7-11-01 点击数:

森科专场宣讲会圆满成功

为了让学生更加了解自己本专业以及专业的运用,我院于10307点在宝二108举行了森科公司专场宣讲会,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黄佳欣以及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专业毕业班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宣讲会上,森科洪朝群先生赞赏了学校在森科集团就业毕业生的专业能力与职业素养,重点介绍了森科集团公司的发展、工作环境、公司产品。此次讲座还提到应该多提倡校企合作,建立起多元化的资源共享机制。校企双方将遵循双向参与,双向服务、双向收益、共同发展的宗旨,发挥各自优势,扩大校企合作空间,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所需的人才,实现专业学习、企业实践和产业需求的无缝对接。在会上演讲人以幽默的语言使同学们深受感染,他还为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提出了良好的建议。欢迎同学们去森科集团参观。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行,为企业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人才提供了新途径。(团委学生会供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