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教育国家电网公告解读讲座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7-11-15 点击数:

                                                      中公教育国家电网公告解读讲座顺利开展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携手中公教育于2017年11月14号在宝二411举行毕业班职业规划教育——国网专场讲座。本次讲座毕业班同学解读国家电网发展空间以及笔试考试题型。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黄佳欣老师莅临本次活动

    首先老师讲解了国家电网笔试中涉及到的测评要素,毕业班同学们就业备考进行全方位的科学指导,让毕业班同学们对国家电网招聘的有了初步认识,和对自身能力有了一定的认知。其次老师对国家电网历年考情,考试的流程以及如何把握时间节点做出了更多的备考建议复习计划。最后老师给毕业班同学们发放国家电网考试方面的学习资料并解答毕业班同学们国家电网考试心中的疑虑。

    老师就毕业班同学们的提问现场答疑解惑,希望同学们能好好复习,备战考试,取得满意的成绩。整个讲座在毕业班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毕业班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希望能为我国电力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而不断努力(团委学生会供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