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

作者: 时间:2022-12-0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模范、五个带头”为成长指引和实践要求,争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主力军。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2120323团支部于12月08日下午15:00在宝二504成功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使同学们全面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面对新时代无比恢宏壮阔的历史征程,始终牢记、忠实践行习总书记对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的期望与要求,团结带领新时代中国青年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22203323团支部于12月08日下午16:00于宝二203举办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中全体团员齐唱团歌,然后由团员代表余晨超同学进行发言,他强调了二十大精神的意义和学习的重要性,并对自己在二十大学到的知识进行分享。紧接着开展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投票,坚持民主集中制,根据《新时代共青团员先进性评价指导大纲(试行)》开展团员先进性评价,最终评议出支部年度优秀团员。

2220323团支部于12月8日下午在宝二208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为主题开展活动。会上,该班团支书表示召开本次会议旨在勉励班级同学,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在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会议结束后,班级同学积极踊跃的发表感想,并表示身为当代大学生,应当传承和发扬中国人民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意气风发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广大青年应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续奋斗中变为现实。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铭记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做新时代新征程上的“赶考人”,展现青年一代的新面貌、新作为。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