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逢盛世,扬帆正当时|闽南理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2-12-08 点击数:

学代会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落细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要求,闽南理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于12月7日在宝盖校区召开。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嘉宾有: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月松同志,校团委副书记蔡金钗同志,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陈冬冬同志,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隋善杰同志,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林木泉同志,校团委陈舒怡同志,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林伟同志、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彬同志,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书记隋拯同志,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叶春南同志,财务与会计学院团委书记林珊珊同志,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蔡巧惜同志,体育学院团委书记李超峰同志,以及各学院团学骨干代表。

开幕式上,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月松同志致开幕辞。江月松同志在讲话中对上一届学生会在服务发展大局、服务学生成长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予以肯定,并代表学院党委向学生代表提出三点期望:

一、政治坚定,志存高远

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二、发奋学习,学好真本领

广大青年学生要倍加珍惜自己的青春年华,树立远大理想,牢固树立终生学习的观念,以勇挑重担的责任感,刻苦学习科学文化和专业知识,全面提高自身素养,自觉担起时代重任,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三、勇于创新,善于实践

广大青年要立足岗位,锐意创新,勇于超越前人。青年要善于创新,善于实践,善于把所学知识运用实践中去。大胆的创新精神,丰富的实践能力是优秀青年人才不可缺少的重要条件,也是对新时代高校人才培养与服务的主要内容。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季宇轩致贺词,希望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在今后继续践行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子为学校建设和校园治理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郑金松同学作题为《青春逢盛世,扬帆正当时》的工作报告。报告中总结了一年来我院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明确高校学生会改革形势下我院学生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规划今后一段时期学生会的工作目标。

大会听取并审议《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选举产生闽南理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吴凡,钱文君,郭诗颖当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最后通过了《青春逢盛世,扬帆正当时》工作报告。

 

大会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隋善杰同志致闭幕辞。他表示,站在新时代的潮头,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在学院党委的有力领导和学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继续传承和发扬晨曦电子光荣传统,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落幕,充分体现了我院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我院学生工作者将满怀热情、积极投身于学院的建设工作,不断地开创我院学生会工作新局面,为今后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我院学生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务实高效,谦恭笃行”的作风,共同建设学院美好的明天。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