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云团课

作者: 时间:2022-11-2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院各团支部、团委学生会于20221126日下午1900观看共青团中央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网络主题云团课。

20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 陈浩

    本次云团课讲述六大篇章,“XR”的形式十分震撼,让我了解到十年间,我们经历众多变革。团课讲到,要把握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就要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在六个坚持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世界的未来也属于青年。习近平总书记说: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要做出我们这一代人应有的贡献,坚定不移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20电子信息工程2班 林雨航

 

    通过本次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的学习,让我更加真切地感受到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团课上,老师们向我们展示了巍巍华夏不平凡的奋进历程,尤其是数字十年环节,我国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粮食生产实现18连丰,航天员完成空间站阶段6次出舱任务......一个个数字量化了国家的非凡十年,标注了民族的奋斗足迹。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思想政治根基,以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20通信工程1班许玢

    通过观看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直播,帮助我们更加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直观深入了解了这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新时代学习新思想,我们要一如既往地坚持学习二十大精神,通过学习接受新思维、新举措,不断开拓新思路。我们要做新时代的践行者,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建设的新征程中,肩负起时代担当,并做出实践行动,一往直前,不负期待,争取做到最好!

通过网络主题云团课,引导广大青少年准确全面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少年中入耳入脑入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学习完云团课后更加深刻感受到我们国家这五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祖国的强大、经济的发展、法治的进步、人民的幸福,深深地感到荣耀和自豪。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