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办实事 | 计算机国考辅导复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2-01 点击数:

    为帮助电子学院学子十二月份国考熟悉计算机考试内容,让电院学子进一步增强对计算机课程的兴趣,积极的应对考试。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十一月下旬晚自习期间在宝二晚自习教室开展了我为同学办实事辅导计算机复习活动,帮助电院学子为十二月份计算机国考做好准备。

    此次活动由本学院学生会成立辅导人员小组,为电院学子们答疑解惑、传授经验。向同学们说明计算机一级对于电院学子的意义,希望大家应引起重视。同时从学生的角度出发,让同学们明白该如何正确的迎接考试,并且在相应的时间段下进行辅导,借此提高同学们的计算机能力,让同学们的备考更加科学合理,也让同学们能够更加从容不迫的进

入考场。

    通过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激发了电院学子对于计算机考试备考的积极性,也提高了备考的科学性。让同学们积极自主学习计算机一级的考试题目,更加坦然的去面对这次考试,同时本次活动我为同学办实事也真正落实到同学身上,相信此次活动能够让电院学子十二月份计算机国考更加得心应手。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