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九”爱国主题教育暨入团宣誓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3-12-09 点击数: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缅怀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见证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学思共悟一二九,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暨2023新团员入团仪式于2023年12月08日在莲花广场隆重举行!

仪式伊始,全体成员面对五星红旗奏唱国歌。隆重而又庄严的入团仪式在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并由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尤泽钊同学宣读2023年新团员名单,紧接着,由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老生优秀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随后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邱泽凯同学带领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仪式。面对鲜红的团旗,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和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2023年度32名新发展团员以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激情昂扬的精神面貌,在团旗下共同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入团誓词,鞭策着新团员们铭记荣光、奋力前行。

  紧接着,由入团介绍人代表——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1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张铭同学进行《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的宣读。宣读完毕后,22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2班丘家祥同学作为新团员代表发言。他代表新团员们庄严承诺,作为新团员,将时刻不忘团旗下的誓言,继承发场共青团的优良传统,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生活、工作和学习中,艰苦朴素、吃苦耐劳、积极进取,不断地提高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力争成为优秀的共青团员和德才兼备的人才。

仪式最后,21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1班张杰培同学作为优秀团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加入共青团并不只代表着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要不随波逐流,有正义感,以自己的模范行动与言行去影响身边的同学,带领同学一起进步,更要以史为鉴,回顾过去、着眼现实、擘画未来,从百年党史中把握时代发展的方向,汲取前行的力量,与时代主题同向同行,成为全力推动时代发展的“逐梦人”。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学思共悟一二九,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暨新团员入团仪式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入团宣誓仪式为学院团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也给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爱国爱党爱团主义教育,希望他们能发挥青年奋斗精神,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努力奋斗。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