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理工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代表候选人选举会议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3-12-06 点击数: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23年12月5日在宝三107召开了闽南理工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代表候选人选举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43名,实到43名,有选举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三分之二,符合法定人数,会议有效。经各代表充分讨论,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最终从18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郭诗颖、王俊熊、施超龙、朱锦钦、罗立琳、张嘉怡、刘潇阳、李晓清、文栖丹、李卓远、江昊航、何有贞、蓝达鸿、邓文娟等14名同学作为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参加闽南理工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代会代表团,将带着全院学生的意愿和期盼出席闽南理工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这是一份荣誉的象征,代表团将代表着学院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以及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预祝闽南理工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