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爱好者协会第一次会员开课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3-12-11 点击数:

为了提高23级新生的焊接技能和实践能力,激发同学对电子专业知识的学习热情,我院电子爱好者协会于2023年12月10日下午15:00在宝二211教室开展本学期第一次会员开课,电子爱好者协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课程培训。

授课前,志愿者们热情接待每一位新成员,随后便开始了此次开课教学内容。协会的学长学姐们对各个元器件使用方法和焊接技巧进行详细讲解,在座新成员们跃跃欲试,在讲解完毕后便开始动手实践。焊接过程中,问题层出不穷,志愿者们从旁进行指导与帮助,最终,大家都亲自动手点亮了这颗跳动着的流水灯。在欢呼声下,本次的协会授课落下了帷幕。

此次焊接活动的开展,不仅大大激发了大家对电子领域学习的热情,也为以后电子专业课的学习打下坚实基础。同时,新生力量的加入也为电子协会注入新的活力,促进协会更好的发展。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