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青马之帆,争做时代新青年”|“青马工程”学生骨干暨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四)

作者: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干部的沟通交流能力,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与工作修养,“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七讲于2022年05月15日晚上20:30开课,由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林静老师主讲。

 

课程上,林静老师从语言沟通、着装礼仪、电话沟通、肢体语言四方面介绍学生干部的语言沟通技巧及相关的礼仪举止。谈及语言沟通,老师形象地点出工作中“抓住重点、有效表达,注意用语,美妙表达”对于沟通交流的重要性;在注重语言表达的同时还需要注意个人的穿着、肢体语言、姿态礼仪等;小到生活中的坐行立,大到正规场合的礼仪规范,林静老师利用鲜活的例子,让所有学员理解得更加透彻。此外还有学生工作中的座位安排、嘉宾介绍等礼仪知识讲解,可谓从细节出发,面面俱到。

 

整个培训中,林静老师富有激情和感染力的表达、幽默风趣的语言以及鲜活生动的事例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掌握了沟通技巧,以及工作与生活中的礼仪规范,深刻领悟到“细节决定成败,沟通从‘心’开始”!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