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青春心向党,维修暖校园”义务维修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为培养会员动手能力,发扬助人为乐的精神,电子爱好者协会于5月13日早上9:00在闽南理工学院宝盖校区一期宿舍楼对面设立站点,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维修暖校园”为主题的义务维修活动。

当日天气恶劣,但丝毫没有浇灭会员们想为同学服务的热情。协会共计18人参加此次活动。本次义务维修活动的维修物品范围包括:电灯、录音机、音响、MP3等电器。早上8:30,会员们开始搬运物资,于9点正式开始维修活动,电子爱好者协会义务维修活动结合协会特色,通过自己所学的专业技能为全校师生解决在电器方面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最后会员们整理好需要维修的物品,统一带回专业教室维修。

在这次活动中,会员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顺利地完成了义务维修活动。“道虽逊,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师生免费维修了各种小电器,增进了会员之间的友谊,还增进了协会成员的动手操作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展示了电子爱好者协会的风采和会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