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作者:团委学生会 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对心理知识的理解更加透彻,激发同学们对心理知识的兴趣,闽南理工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于2019年4月24日晚上7:00在宝二206举办心理知识办我成长为主题的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决赛。出席本次决赛的有闽南理工大学生心理管理健康中心的陈雄芬老师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

此次心理知识竞赛,有8个代表队参加,总共有四轮的比拼。第一轮是“我是解说家”环节,各队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解说PPT,宣传心理小知识,限时三分钟。各代表队精彩的解说结束后,心协话剧社给我们带来了诙谐幽默的相声表演。在欢乐声中,迎来第二轮激动人心的抢答环节,这不单单考验选手的知识储备量,还考验选手的反应能力。第三轮是与观众互动的幸运题,使原本紧张的竞赛赛场气氛变得轻松活跃。第四轮是惊险的闯关模式,各参赛队伍互相给对方选题,答对加分,答错问题,对方加分。经过激烈的角逐,终于分出了胜负。陈雄芬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及奖品。至此心理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敏捷的思辨能力,营造研讨氛围,扩展大学生视野,同时也丰富我校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帮助大家拥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