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晨曦杯”3v3篮球赛初赛圆满结束

作者:团委学生会 时间:2019-04-18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用心向上的风貌,由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的“晨曦杯”3v3篮球赛于2019年3月16日在闽南理工学院宝盖校区300米操场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由大一至大三的同学们,共组成23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将参赛队伍分成四组,首先进行小组内循环赛,并采用循环比赛积分制,即第一轮循环赛各小组选出前两名队伍进入八强,再进行半决赛选出前四强。在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观赛的同学们更是热血沸腾,不断地呐喊为他们喜欢的那个队伍加油助威。最终,出现了此次比赛的前八强,他们分别是A组(angle队、啊水哥队)、B组(ALBB队、野狼队)、C组(风尘队、旅游观光队)以及D组(AND ONE队、Awsl队),希望这些队伍在接下来的半决赛有更精彩的表现。

    此次“晨曦杯”3v3篮球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群众荣誉感。此刻仍在进行的“晨曦杯”3v3篮球赛,不仅是一场比赛,是一次释放自我的过程,更是一次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的机会。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