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晨曦杯3v3”篮球赛总决赛完美收官

作者:团委学生会 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用心向上的风貌,由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晨曦杯3v3”篮球比赛总决赛于428日下午230分在300米操场举行。

    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此刻篮球场上。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气氛热烈。赛场上的,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最终17级电信1班夺得冠军,17级自动化1班获得亚军、17级通信2班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十分精彩,各支队伍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利用集体的力量进行相互沟通,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这场比赛也真正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良好的学院风采。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