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敢作为》

作者: 时间:2020-05-14 点击数: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

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敢作为

2020年051315:00,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钉钉直播平台开展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建灿同志作关于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敢作为”的专题党课。


课堂上,张建灿同志详细讲解要如何理解和看待党员身份?他指出每位党员同志的身份都是党的纲领、意志、宗旨等在思想上行为上的集中体现。从根本上反映的是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我们党的整体形象和前途命运紧密相关。尤其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最首要的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勇担当,敢作为,要有责任感,提高自己的执行能力,以身作则,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


接着,张建灿同志讲起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党员应不忘初心勇担当,需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的独特优势,牢记党的使命和根本宗旨,做到在政治上讲忠诚,在组织上讲服从,在行动上讲纪律,尽好党员义务。

最后张建灿同志强调,党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每名学员都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责任,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用忠诚和担当谱写新时代属于我党的新的篇章。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

2020年05月13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