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课——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 时间:2020-05-14 点击数: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

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20年051316:35,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钉钉直播平台开展。



本节课程,学员们在曾少奇同志的组织下,线上同步观看了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影片的故事,以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所取得的光辉成果为核心,以激情澎湃的背景音乐和波澜壮阔的祖国风光为切入点,淋漓精致地展现了我国在基础设施建设、高端科技创新和文化生活多元化方面举世瞩目的成就。

通过影片的描绘,学员们了解到——中国在短短五年的时间即可让“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不再是梦,建成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实现了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发射了“墨子号”量子通信卫星等巨大成就。C919大飞机、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一项又一项的世界难题被中国攻克,一次又一次的快速援救彰显了中国力量。

中国为世界带来一次又一次的惊喜,是中国人民的奋斗,科学家们的无私奉献,这让学员们深刻地感受到,为国家而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是幸福的人生,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更是一件令人自豪的事。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

2020年05月13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