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党员的发展流程》

作者: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

党员的发展流程

2020年0511日晚19:30,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QQ直播平台开展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林静同志作关于党员的发展流程”的专题党课。


林静同志分别通过入党申请人培养教育阶段、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考察阶段、发展对象的确定和培养考察阶段、预备党员的接收和教育考察阶段、预备党员转正阶段这五个阶段来讲解党员的发展流程

林静同志首先介绍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基本要求:年满十八岁的中国工人、农民、军人、知识分子和其他社会阶层的先进分子,承认党的纲领和章程,愿意参加党的一个组织并在其中积极工作、执行党的决议和按期交纳党费的可以向党组织提出入党申请。随后,林静同志对政治审查、入党志愿书、转正申请书以及思想汇报等发展党员工作常用文书的书写进行了详细讲解。在课堂中,林静同志用最简洁的话语讲述了发展党员的每一个步骤,每一点要求,更是针对发展党员流程的细节进行提问,通过问答的方式调动学员们的积极性,使学员们更高效的学习了入党的流程。


党课的最后,林静同志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加强自身修养,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

2020年05月11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