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党的光辉历程》

作者: 时间:2020-05-09 点击数: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党的光辉历程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20年0507日晚19:30, QQ直播平台开展本期培训班讲,党委副书记隋善杰同志作关于党的光辉历史”的专题党课。

隋善杰同志指出学习党史、国史,是每一位党员应尽的责任与义务,有助于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党员干部工作能力。随后隋善杰同志从“党史发展脉络、九十八年艰辛与辉煌、学党史心得体会”三个方面详细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任务、路线和政治纲领在不同历史时期的转变。他带领学员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使学员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确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课程的最后,隋善杰同志要求全体学员,要不断从历史的经验和教训中汲取养分,为未来的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只有加强对党史、国史的学习,才能了解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的辉煌历程,明确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参训的学员纷纷表示,在感受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的同时,也深刻意识到当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是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

2020年05月08日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