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

作者: 时间:2020-05-08 点击数:

    2020年05 07 日晚19:30, 于钉钉直播平台 开展本期 培训班 第二讲,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委员黄佳欣同志 作关于 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 ”的专题党课。

黄佳欣同志首先向学员们讲解了作为一名合格党员最基本的三个标准:以党章为遵守、以群众为批判、以实绩为检验。他指出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最基本的就是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积极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随后,黄佳欣同志从“疫情战场对党员的要求,如何做疫情战场的合格党员,在疫情防控中争当合格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四个方面联系当前社会形势深度讲解了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防疫阵地”、坚守始终听党话跟党走

“思想阵地”、坚守纪律规矩不可逾越的“安全阵地”,做到四讲四有——“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




    最后,黄佳欣同志要求培训班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党章内容,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加强自身政治品质,努力提高思想道德水平,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

2020年05月07日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