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我院与南软(福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3-12-16 点击数:

2023年12月15日下午15:00,我院在党建室与南软(福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南软(福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赵长兵总经理、林燕松副总经理、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江月松教授、院长助理林木泉老师、杨先花老师参与了本次签约仪式。

我院对校企方的来临表示热烈的欢迎。会上,校企双方探讨学生学习就业情况及如何进一步深度校企合作,并在授牌仪式后进行学生解答环节,使在校学生更加了解企业发展动向,结合自身专业学习知识确定未来就业方向。

赵长兵总经理表示:“能够来到闽南理工学院交流,非常荣幸,希望通过这次的校企合作,能够发掘更多的人才,并在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中,充分利用企业资源帮助更多的学生获得良好的学习发展机会,得到充足的锻炼,在专业方向上取得成就”。

这次的校企合作取得圆满成功,为我院师生带来了更多的机遇和挑战。校企合作,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有助于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合作、教学与生产的结合。

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优势互补、资源互用,是实现职业教育现代化、使教育与生产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正是因为有了校企合作这个契机,企业可以安排学生进入公司、工厂实习,参与具体的工作和项目,通过实训、实操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符合产业发展需求的高层次、多样化技能人才,期待校企合作的成果。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