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中荣获金奖!

作者: 时间:2023-12-20 点击数:

近日,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全国总决赛在天津大学落下帷幕,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子在本次大赛中荣获金奖!

在本科初创主高教主赛道上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队所在项目小组负责的项目《云触——国内首创基于高柔性技术的智能高教主赛道夹具领航者》在陈寿坤、林伟、胡志超、林家炼等几位指导老师的指导下获得国赛金奖。

指导老师陈寿坤在采访中说到:“一个人的努力是加法,一个团队的努力是乘法。荣誉的背后,是无数个日夜缩影与科学细致的团队作战。”此言切中肯綮。《云触》团队在421万个项目赛事脱颖而出,从设定明确目标,制定有效策略,建立高效团队合作到最终荣获金奖的过程中,离不开每个团队成员的艰苦付出。

同时,保持良好的心态也是获奖的关键。在赛事高压下,《云触》团队没有自乱阵脚,化压力为动力不断攀登竞赛的巅峰,项目内容从确定到推翻再到确定,不断改进,不断创新,在无数个日日夜夜的反复打磨研究后,孕育出如今你我所见的金奖项目。

该奖项不仅实现了我校全国总决赛金奖的“零突破”,更刷新了全省民办高校的历史纪录,反映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显著成效。同时也鼓励了更多闽理学子积极投入到创新创业领域中,推动我国的科技进步和经济发展。最后,再次恭喜《云触—国内首创基于高柔性技术的智能夹具领航者》项目荣获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金奖。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我院学子在自我擅长与热爱的领域中发光发热,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云触”!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