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召开电子学院专场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安徽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召开电子学院专场宣讲会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19年12月4日下午携手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在宝一107报告厅展开宣讲会本此次宣讲会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王道虎总监主讲            

首先宣讲会开始先播放安徽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的宣传片,然后由该公司内部人员进行企业概述。该公司资质门类齐全,是电力行业唯一同时 拥有建筑工程总承包特级及设计甲级,电力、机电、市政工程总承包一级,公路、水利水电等资质30余项,并具有国家对外承包工程和进出口经营资格的公司。公司发展战略清晰,巩固电力业务优势,拓展“大建筑”“大安装” 及新业务领域,公司科研水平领先,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招聘会互动环节,同学们针对自己的疑惑积极提问,现场氛围热烈。之后相应介绍了该公司的薪资待遇水平,以及工作环境。

通过举办本次宣讲会,让到场的同学了解到就业形势的严峻,为他们的就业方面提供参考,并为他们提供了一次面试的机会,从中去完善自己。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