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携手矽品电子(福建)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校园招聘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携手矽品电子(福建)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校园招聘圆满结束

为了更好地拓宽应届毕业生就业渠道,也为了让企业能够获得更多优质的应聘者,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携手矽品电子(福建)有限公司于2019年11月13日下午在我校宝盖校区教学楼二106教室召开了2019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此次校园招聘宣讲会主要面向我院16级应届毕业生。主讲人为矽品电子(福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部门负责人曾金塔先生。在本次宣讲会开始前,矽品电子(福建)有限公司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宣讲会开始后,矽品电子(福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部门负责人就中国进口最多的产品是什么?这一问题向同学们引出集成电路行业已成为中国战略性产业并介绍了集成电路行业未来的发展与机遇。随后向同学们介绍矽品电子(福建)有限公司主要营业项目为从事各项集成电路封装之制造、加工、买卖以及测试等相关业务。未来将以储存器(DRAM)与逻辑芯片封测业务为主,并向同学们发出邀请,希望有识之士的加入,与他们共同为中国集成电路半导体行业蓬勃发展贡献心力,矽手踏上芯征程。

在宣讲会结束前,同学们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矽品电子(福建)有限公司的情况,并且就是否所有岗位都是轮班制,是否进行专业测试,是否强制四六级等问题进行踊跃提问。该负责人对同学们的疑问都予以了详细的回答并给出建议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矽品电子(福建)有限公司的招聘需求。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大四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院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增强了就业信心、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