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四)(经验篇)|一个良好的状态会让你在学习的时候事半功倍

作者: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杨晟灵

专业班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班

担任职务:班级心理委员

录取院校:宁波大学

 

所获荣誉

2018-2019学年荣获校二等奖学金

2019-2020学年荣获校一等奖学金

2020-2021学年荣获校二等奖学金2019-2020学年获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考研经历

我是在大三寒假里正式开始准备考研的,读研是为了将来有更好的就业机会。现在回想起备考的那段时间,很累也很充实。期间也有很多次感觉看不下去书的时候,这时候我会选择休息一段时间后再学,一个良好的状态真的会让你在学习的时候事半功倍。

每当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我会进行适当的放松,想象成功上岸的情景。对于焦虑,我认为这是无法避免的,但只要肯下功夫,心里就会踏实,我相信坚持就是胜利。

考研这条路是没有捷径可走的,只有自己持之以恒地多学多练。人生是很累的,但现在不累,以后就会更累;人生是很苦的,但现在不苦,以后就会更苦。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