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华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圆满召开

作者: 时间:2017-12-12 点击数:

晋华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圆满召开

晶艺求晋,圆梦中华。2017年1211日星期18:00于宝二406教室,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携手晋华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开展校招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规模较大,到场应届毕业生将近两百人,企业各管理层人员将近10人,给我校毕业生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场招聘会。

首先本次招聘会以一个精美的企业宣传视频拉开帷幕,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对企业的工作环境以及市场实力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其次企业主讲人刘主任给毕业生们分发了两份面试考卷并规定在10内完成,企业人员给予批阅打分,之后刘主任给毕业生们详细讲解了企业规模,主营业务以及就职人员的薪资和福利,同学们都十分认真听讲,纷纷举手提出心中的疑问,刘主任都耐心详细的给予回答,最后刘主任通过考卷的分数挑选出可以参加面试的毕业生们,整场招聘会气氛融洽,毕业生们均感到受益匪浅。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供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