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龙纸业集团校园宣讲会圆满召开

作者: 时间:2017-11-22 点击数:

玖龙纸业集团校园宣讲会圆满召开

实现梦想,改变人生。2017年11月21日玖龙纸业集团于19:30宝二211教室,开展电子学院校园系列专场宣讲会。本次讲座为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毕业生们讲述了玖龙纸业集团的招聘需求及其招聘流程。

首先本次宣讲会以一个精美的企业宣传视频开场,让同学们初步了解了造纸行业以及企业实力,其次讲师崔老师进行了全面且明了的自我介绍与玖龙纸业集团的成立伊始。玖龙纸业实行以人为本,民主,智慧加科学相结合的管理模式。最后崔老师介绍了毕业生们最关心的企业福利,升职条件以及人才需求的数量,使毕业生们对未来的规划又多了一个选择,崔老师鼓励毕业生们踊跃报名面试,激励大家能够迈出自己人生的第一步。

玖龙集团欢迎综合素质优秀,吃苦耐劳,由造纸行业长期职业发展规划的优秀毕业生加盟,共创辉煌。最后毕业生们在会后表示十分感谢崔老师的讲解,表示自己有很大的感悟,希望在自己人生的第一份工作上能有好的开始。(团委供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