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采访实录(五)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领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学生的期望和要求。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2年04月24日晚上19:30在QQ群会议开展了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学习交流会,旨在令我院团学干部牢记习总书记的勉励,做到同舟共济,自强不息,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健康成长。

会议的开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真实记录了习近平同志长期以来对大学生的关心、关爱和关怀,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教材。交流过程中,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应当把习总书记的寄语作为前进的动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们的殷殷嘱托和谆谆教诲,树立远大理想,保持昂扬斗志,将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会议的最后,主持人呼吁: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立志而圣则圣矣,立志而贤则贤矣”的古训,经得住考验,抓得住机遇,做有志气的新时代大学生。

 

通过此次交流会,让我院团学干部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的关心关怀和殷切期望。同时,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坚定立场,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开拓创新,以时不待我的精神状态,书写无愧于美好新时代的青春篇章。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