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23-01-01 点击数: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开展学生会干部述职汇报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会各部门工作效率,树立优良的工作作风,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12月开展2022-2023上半学年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会。

在会议上,学生会各部门干部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多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对于本学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做出反思,制定了一系列的计划和目标,与在场的其他干部分享经验,规划下一学期工作的方向。

本次述职评议会的顺利召开,昭示了本学期学生会工作的圆满成功,学生会各部门将会在新的学期面对新的挑战,继续秉持 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的宗旨,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以最好的状态面对工作,为了建设我院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创下新的成绩。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