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绽放青春风采|电子学院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二)

作者: 时间:2023-03-05 点击数: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半个多世纪以来,雷锋精神犹如和煦阳光。温暖着无数人的心田,激励着无数志愿服务者无私奉献、助人为乐。斯人虽远去,精神永长存,小至帮助身陷困境之人渡过难关,大到践行“诚信友善”核心价值观,吾辈青年都应践行奉献精神、投身民族复兴,自觉服务社会、服务人民。面临新时期,雷锋志愿服务使命更重大、舞台更宽广,需新一代青年人扬起新时代大旗。

为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激发群众志愿服务热情,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特此开展“花海谷公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趁年华,‘锋’华正茂恰少年——

花海谷公园清扫

为进一步美化、净化公共环境,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常态化,3月4日,22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3班的青年志愿者前往石狮市花海谷公园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对园内垃圾进行了一次集中清理。志愿者们手持清洁工具,对园内的烟头、塑料瓶、纸屑、果皮等垃圾进行认真清理。经过大家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公园面貌得到较大改善,营造了舒适、干净、整洁的休闲娱乐环境,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向市民朋友宣传环境卫生的重要性,有效增强志愿者自身爱护环境卫生、共建文明城市的文明意识。

学习雷锋就是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的行动。这是我们每个人应当始终铭记的,是作为人民不可或缺的精神。我们要将其化为我们内在的驱动力,融入生活中之中,为服务人民,成为一颗颗闪烁的螺丝钉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