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爱好者协会焊接课程第三次开课

作者: 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为了巩固22级新生的焊接技术引领新生从入门过渡到真正掌握这项技能,我院电子爱好者协会于2022年11月20日下午15:00,在宝实B417开展焊接课程该课程以“巧手焊接流水灯,青春有梦伴我行,焊出‘芯’风采”为宗旨培养22级新生的焊接技术。

在授课现场,学长学姐们热情对待每一位新生。教学阶段,黄新宇学长为每位新生分发电路板、元器件,并且指导新生要如何用电烙铁将各个元器件在电路板上焊成流水灯。

在讲解结束后,新生们纷纷进行实操,为做出流水灯而奋斗。在焊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也层出不穷,但在学长学姐的细心指导下很快的解决了问题。

随着大家都亲自动手做出了流水灯,并在插上type-c接口后看到了跳跃着的流水灯,本学期协会的授课也告一段落。

这次焊接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焊接有更深刻的了解,在兼顾学术性与趣味性的同时能帮助同学们在繁重的学业之余拓宽视野、放松身心、互相学习,一起探索电子器件制作的乐趣,为电子爱好者协会提供新生力量,促进协会发展。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