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采访实录(七)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2-05-15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真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的热情关怀,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各团支部陆续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学习会,旨在让广大同学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坚定立场,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开拓创新。

 

2022年05月03日2020311团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采访实录专题学习交流会,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表示将会牢记习总书记的勉励,坚持做到实现自身价值和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相统一,学习书本知识和投身社会实践相统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

 

2120321团支部于2022年05月05日组织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实录第四十一篇。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我们也将始终铭记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传承红色精神。

 

2022年05月06日2120323团支部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学习会。大家共同学习嘉庚精神的时代价值,一是传承与弘扬民族精神;二是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三是反腐倡廉,净化党风政风;四是全面提升公民道德素质;五是深入实施科技兴国、人才强国战略。年轻人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以他为榜样,不忘初心、充满家国情怀;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求变;不断在实践中学习求索,为国家的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对《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专题学习,希望我院学子能够领悟真情,真切感受习总书记对青年学生始终如一的关注、关心、关爱。从习总书记与大学生的交流中,解答好人生之题、成长之惑,疏解思想纠结,不断坚定人生方向,增强本领担当。在习总书记的谆谆教导中感悟当代青年的时代责任,成长为有理想、信念坚定、家国情怀深厚的栋梁之材。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