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志愿风采,创文明河源”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2021年12月5日是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今年的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是:为了共同未来,立即志愿服务。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在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12月4日下午,我院学生公寓委员会志愿者在学校莲花广场举行“展志愿风采,创文明河源”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学校是我家,清洁靠大家” ,我们相信,没有哪一个同学希望在一个垃圾遍地的环境中学习、生活。打扫校园卫生,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更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学院的院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相信通过我们大家的努力,会让我们学习生活的环境变得越来越美丽!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