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 书绘、摄影、手工比赛决赛圆满成功

作者:团委学生会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2019年10月23日16:30分,在宝二106举行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师生书绘、摄影、手工比赛决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嘉宾为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

    国家的日益强盛,是我们当代青年不懈奋斗的目标,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向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前进。新一代的我们用自己的双手,谱写出中国的新篇章,各位参赛选手在自己的精心准备之下,为大家展示了自己最完美的作品。

    凌晨六点已经是劳动人民辛勤工作,挥洒汗水的时候,3号选手林敏杰同学的作品《爱岗敬业》《古厝人间》就源自这个时候,展现了最自然的生活,给人一种“真正的平静,不是避开车马喧嚣,而是在心中修篱种菊”的感觉。5号选手黄志伟同学,李志远同学,柯伟达同学的作品《壮丽七十年,点亮新时代》,用专业知识,为祖国的献上一份贺礼。8号选手张柳梅同学,周洪芬同学,郑慧芳同学的绘画作品《携笔写天下,持枪卫家园》,道出了少年强则国强的崇高信念。15号选手陈婧之的绘画作品,都展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在比赛的尾声,林竞学姐为我们此次活动进行点评,学姐表示本次参赛作品比往届更加富有新意,希望今后的活动也能发扬创新精神,也坚信着我们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的活动特色也会越来越棒!在激烈的角逐后诞生了最后的比赛排名,荣获一等奖的是15号选手陈婧之同学;荣获二等奖的是3号选手林敏杰同学和12号选手戴惠萍同学;荣获三等奖的是1号选手廖倩同学和8号选手张柳梅同学,周洪芬同学,郑慧芳同学以及13号选手何栋华同学。

    70年前饥寒交迫,70年来风雨同舟、日夜兼程,70年后我们欢聚一堂共睹祖国的大好河山。通过这次的比赛,让同学们认识到了我们伟大的祖国,了解了人间疾苦,了解了锦绣山河。今后,我们必将拼尽全力,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