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团委学生会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新生入学教育是引导新生正确规划大学生涯的第一课,也是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大学、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树立新的奋斗目标的重要一环。为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及相关部门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对新生扎实开展了学生专业认知、党团教育、校情校史教育、文明修身教育、安全意识教育及大学生心理教育等系列入学教育活动。

    近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了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鼓励新生规划好大学生活的奋斗目标,把握好大学生活的主旋律,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学院通过召开见面会、讲座等形式,围绕专业学习、就业前景、学生管理、安全教育等方面,为新生上好开学第一课。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通过各种方式引导新生们学会独立,学会学习,真正了解并热爱自己的专业。

    接下来,学院还将继续开展学生军训、唱红歌、学生手册考试等一系列入学教育工作。入学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能让新生对所学专业有所认知,还能引导新生更加深入了解学校历史、校园文化,熟悉学习与生活场所,帮助新生尽快转变角色,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远大理想,以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