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配乐诗朗诵初赛圆满成功

作者:团委学生会 时间:2019-04-17 点击数:


    2019年4月14日下午五点,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于宝二202成功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配乐诗朗诵比赛初赛。
本次比赛很荣幸地邀请到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韩之刚教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办公室辅导员林静老师曾少奇老师以及各部门代表。

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18支队伍,他们在比赛的现场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在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后,办公室辅导员林静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优秀表现,同时也指出了部分值得改进的地方。经过选手们激烈的角逐后,最后共有10支参赛队伍进入了决赛,让我们一同期待选手们在决赛中更加出色的表现。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配乐诗朗诵比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我院学子的爱国情怀,用诗歌赞美校园、歌唱祖国、讴歌中国共产党,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同学们自身修养与创新精神;让同学们深刻的记住“五四运动”这一极具有伟大历史意义的爱国运动,传承和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帮助大家进一步认识当代大学生肩负的历史使命,树立理想与追求,使其拥有一个更加积极向上精神面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充分展现我院学子的风采,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了校园的文化建设。最后,让我们共同预祝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决赛圆满成功!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CopyRight